精品闽菜推荐 素鸡烧鸭腿

2015-08-23来源 : 互联网

素鸡烧鸭腿是福建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闽菜。素鸡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蛋白,不仅肉味素鸡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素鸡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还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在福建地区,素鸡烧鸭腿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福建菜。

主料:素鸡300克

辅料:食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老抽适量、调和油适量、元贞糖适量、sinsin酸甜辣椒酱适量、胡椒粉适量

素鸡烧鸭腿做法

1.准备材料

2.做法;1.鸭腿洗净切大块.

2.放开水焯一下.捞出.

3.素鸡切滚刀块,放开水焯一下.

4.锅里油热,放下大葱,辣椒,八角,桂皮,花椒,香叶.煸出香味.

5.放下鸭肉煸炒.

6.加一大碗清水,放红枣,一点醋,大*煮10分钟,小*30分钟.

7.放素鸡,料酒,盐,糖,六月香豆瓣酱,老抽酱油,煸匀,大*煮开5分钟.

8.小*煮10分钟左右.

9.大*收干,放鸡精.葱花,麻油.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素鸡烧鸭腿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标签: 素鸡烧鸭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