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第一健身教练开始送餐了 5次转行卖便当

2015-08-14来源 : 互联网

影帝的健身教练,胡同串子,京城**调酒师,酒吧**,不过他觉得叫**男更合适因为经常要陪客人来一杯,一个餐饮O2O的创业者,季平Jeff。

季平的五次神转折隔着华彬费列蒙酒店大堂吧的窗棂,走进一个年轻人,我就知道这是季平,因为在来之前,我又看了一遍《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季平的片段,话题就是从这期节目开始的。按着以往的经验,以调酒师为起点追问起他的创业故事时,对面的这位年轻人很有耐心,但依然打断我的话。

季平对O2O的理解是,线上*后还是要在线下变现,那么,还有什么比便当更容易变现呢,更何况mama便当接近的消费者在2015年将会覆盖北京四环内所有的写字楼区域。所以,线上到线下的导流BAT在做,那么,反其道而行之,从线下向线上导流似乎更接地气。而向线上导流之后,那就有更多的想法可以实现,也有更多的生意可以做,还有更多的素材可以整合进去。

发传单的酷男季平也曾质疑过自己的选择,为什么180一杯酒、1800一位分子料理的生意不做,要做18块一份的便当,为什么客户不认可泰式绿咖喱鸡而更喜欢吃土豆烧鸡?爱讲故事的季平难得严肃地说起一个故事,也是因为这个故事使得他能更坚定地走下去。

“那时候**还没有进来,有**,我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是个孕妇,她说她试吃了一下刚才同事点的mama便当,觉得很不错,原因是便当里没有味精没有地沟油。”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电话让季平差点眼泪都流出来了,也让他更坚定了口号:滚蛋外卖费,去***地沟油。记得自己初看这句口号时,只觉得是一个很有逼格的口号,听完这个故事,我有一刹那的沉默,这原来只是我们在家吃妈妈做的饭时*安心的理由。

便当要做,那么,菜单从哪里来?季平的做法接地气,既然叫mama便当,那么就让每个人去想妈妈做的*家常的菜,还有从小到大妈妈会做的奖励菜。我在等候1分钟之后,拿到的mama便当菜单真的很家常。土豆炖牛肉、干锅花菜、香菇油菜,但是季平还是得意的展示了一下便当*具匠心的地方,米饭就有看起来就很健康的紫米饭、紫薯饭、泰国香米饭。好吧,我承认看到这些的时候,觉得这份便当不止18块,事实上也是如此,“我们的餐成本高,将近零利润”。

标签: mama便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