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闽菜推荐 脆炸干香菇

2015-08-13来源 : 互联网

脆炸干香菇是福建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闽菜。香菇是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香菇防*癌症的范围广泛,已用于临床*疗。香菇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适应力有很大作用。香菇还对糖尿病、肺结核、传染性肝炎、神经炎等起*疗作用,又可用于消化不良、便秘、减肥等。在福建地区,脆炸干香菇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闽南菜。

主料:香菇、面粉、玉米淀粉、五香粉

辅料:盐、蛋清适量

脆炸干香菇做法

1、香菇洗净,攥干水分,撕成片。

2、加入盐、五香粉腌半小时。

3、将蛋清倒入碗内,用筷子顺一个方向连续抽打起泡沫,再加面粉和玉米淀粉(大约1:1的比例),喜欢辣的可以加些辣椒粉。用筷子挑起来时能成一条线即可。

4、把香菇攥干水分放在蛋泡糊里,挂衣,抓匀。

5、炒锅置于*上,油烧五六成热后,将挂好糊的香菇逐一下锅,炸成金黄色即可享用了。(吃的时候也可以沾辣椒粉和椒盐等调味也很不错的哦。)

以上就是关于脆炸干香菇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