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渝菜推荐 菠菜拌干豆腐丝

2015-08-13来源 : 互联网

菠菜拌干豆腐丝是重庆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渝菜。干豆腐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在重庆地区,菠菜拌干豆腐丝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重庆菜。

主料:菠菜、干豆腐

辅料:食盐、鸡精、葱、蒜、陈醋、辣椒油、芝麻油、白糖

菠菜拌干豆腐丝做法

1.先把干豆腐切成细丝,用水煮下捞出来~

2.再放入菠菜用水煮下,需要煮的久一些,不然不容易烂~

3.把菠菜捞出来后挤干水,然后放在干豆腐丝中,加入葱丝和蒜末,再放入陈醋,白糖,盐,鸡精,香油,辣椒油等调料。

4.搅拌均匀就可以装盘了~

以上就是关于菠菜拌干豆腐丝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