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烧烤一天能赚多少钱

2015-08-03来源 : 互联网

卖烧烤**能*多少*?史记吊炉烧烤加盟怎么样?对于这样的一个品牌,您可以选择合作之后开店,当然,您也可以成为它的一个代理商,总部会给投资者更多的创业选择,而一旦成为史记吊炉烧烤的代理商,您所能够享受的权益同样很多,而且利润也非常的丰厚。那么卖烧烤**能*多少*?一起来看看他的效益分析吧!

卖烧烤**能*多少*?史记吊炉烧烤代理效益分析以史记吊炉烧烤代理的一个普通地级市地区为例,代理区域:3个区。

直营收入:单店收入:2万×12月=24万。2)招商收入:3个区×6家史记吊炉烧烤经销商/区=18家经销商;18家经销商×0.9万/家=162000元。3)供货收入:18家史记吊炉烧烤经销商×10000元/月×12个月=216万×10%的供货差额=21万。

总计:仅发展经销商所获得的利润是24+16+21=61万。

注:以上未计算①半成品提供的利润所得②其他渠道的销售所得。卖烧烤**能*多少*?史记吊炉烧烤加盟怎么样?当然,以上的这些数字只是作为一个参考而言,然而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还是根据实体店经营的状况进行分析的,也许并不是特别的准确,但利润肯定差不多,这也足够的诱人,足以可见史记吊炉烧烤*大的致富能力!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