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玉 用2万元贷款做蓝莓饮料闯出的财富路

2015-07-21来源 : 互联网

刘小玉,2004年创办自己的饮料加工厂,2007年转做蓝莓饮料,现在拥有万亩蓝莓基地,工厂年产7000吨饮料。刘小玉也被评为大连市**发展性经济女性,大连市双学双比女能手、大连市**女大学生就业**庄河市劳动模范、2008年中国经济女性年度**创业人物等。

用2万元贷款闯出的**路2004年,刘小玉这样开始创业,用 2万元,她做成了60万元的事。创业当年,在激烈的竞争中,刘小玉闯出一条生路;而两年后她却要**自己;五年后,小加工厂变成了市级**企业。她是如何做到呢?[致富经]用2万元贷款闯出的**路在辽宁省庄河市有这样一个女人刘小玉,在她24岁时,她看中一个机会,坚决要创业,可那时候她一没*二没经验,几番努力也只拿到了2万元贷款。可就是这个靠2万元贷款起家的年轻女孩,不但在创业当年就产出了效益,而且在接下来的5年里,刘小玉从三十多个竞争对手中搏杀出位,把小工厂做成了市级**企业。她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呢?相关新闻:刘小玉出生在庄河,那是一个盛产西红柿和蓝莓的地方。当土生土长的她大学毕业后看到家乡的西红柿和蓝莓,一部份滞销卖不出去。因此她决定到上海学习,下定决心为家乡父老乡亲解决蓝莓果和西红柿的滞销难的问题。通过学习新的技术从而搞活家乡的经济。

“千磨万击还坚韧”,刘小玉回来以后率领团队克服困难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这一切让刘小玉更加有信心,企业效益不断提高。2009年,公司又扩建了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并创建了自己的“园汁园味”品牌。在多次外出考察取经的基础上,2008年,她与中国农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取得了联系,聘请3位**做技术顾问,联合进行科研攻关。经过6个月的潜心研究,终于研发成功。

之后,公司投入600余万元从江苏引进先进生产线、增设生产车间。新开发的“园汁园味”牌蓝莓饮料体现原汁原味、营养丰富、味道适口、功能性强的特点,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如今已在东北三省各大城市及北京、重庆、成都等大都市**。据了解,2009年,该公司以70元一公斤的价格收购及速冻冷藏、精深加工蓝莓小鲜果100吨,带动农户上千户。

09年 10月,公司还在当地建立了蓝莓生产基地、西红柿生产基地。通过“**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全乡农户进入产业链,走上致富路。目前绿珠公司已拥有固定资产总值3300万元。加之其他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已达5000吨以上。同时不但可以**200多个就业机会,而且可以带动2000多个农户。农民在也不用担心产品卖不出去了。既具有很好的企业效益,也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标签: 刘小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