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码头黑鱼馆怎么加盟

2015-07-15来源 : 互联网

荷塘码头黑鱼馆怎么加盟?荷塘码头黑鱼馆加盟怎么样?中国人的吃鱼历史可以追溯到5000多年前,千年的积淀,成就了蒸、煮、炖、烧、炙等多样的吃法,满足了国人味蕾,也催生了一大批以鱼为主题的餐馆。而近来兴起于各城市间的荷塘码头黑鱼馆,则是在传统酸菜鱼的基础上,创新地将黑鱼与*锅**结合,营养美味,食客的****使其成为酸菜鱼*锅加盟市场上的**。那么荷塘码头黑鱼馆怎么加盟?一起看看它的开店流程吧!

荷塘码头黑鱼馆怎么加盟?荷塘码头黑鱼馆加盟流程

NO.1、投资咨询:荷塘码头黑鱼馆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相关资料。NO.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荷塘码头黑鱼馆品牌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NO.3、资格审核:荷塘码头黑鱼馆品牌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NO.4、签订合同:荷塘码头黑鱼馆招商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NO.5、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NO.6、总部培训:荷塘码头黑鱼馆品牌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并开设一系列运营管理课程。

NO.7、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荷塘码头黑鱼馆品牌总部提供的参考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通知总部发货。

NO.8、开业准备:荷塘码头黑鱼馆招商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

NO.9、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荷塘码头黑鱼馆招商总部不定期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荷塘码头黑鱼馆怎么加盟?荷塘码头黑鱼馆加盟怎么样?如今,餐饮业已是一片红海,竞争激烈,许多企业还未等到明天就已倒下,草根创业者想在其中闯出一片天地,实属不易。加盟荷塘码头黑鱼馆,相当于站在*人的肩膀上,享受这一金字招牌所带来的一切好处,实为创业的*选。早**加盟,早**受益,抓住了,荷塘码头黑鱼馆就是一只招财鱼的黑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