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榴莲的确是好吃 那味道就像在吃翔

2015-07-15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榴莲只针对榴莲爱好者,至于那些不爱吃榴莲的盆友们,你们自己不吃就算了,但不能说我们在吃屎!

烧烤榴莲的做法

**步:把榴莲放上烧烤架,等待。

第二步:在等待的过程中需要翻转榴莲。

第三步:直到烤到榴莲自然开口,当榴莲开口后请记得不要立刻拿上来,因为榴莲的壳比较厚,你必须要用温*继续烤5-10分钟才真正的算烤好哦!

第四步:榴莲一定要烤的均匀,稍微烤的变黑色变焦就好了,不能太焦。否则会吃到焦苦的榴莲。

第五步:记得拿汤匙来吃!因为烤过后的榴莲会比较软,而且会烫手。记得趁热吃,否则你就白做啦。

现在我们赶紧来吃吧!

噔噔噔,这粒榴莲肉比平时的更黄。不瞒你说,还冒着烟的。

烤过之后的榴莲,比起单纯的榴莲甜味更加的浓郁顺口!还带有牛奶的香味!就像吃着牛奶酸奶一样,温热的榴莲在你的口中滚烫,一个字:正!

温馨提示:一颗好吃的榴莲必须烤到颜色变深,肉变酱的类型才叫**,所以大家请记得控制*候。

由于榴莲本身已经很热了。用来烤后会更加热气,所以大家吃了过后记得要多多喝水!

这样**的美食教程完毕之后,网友们蜂拥尝试,现场情况是这样的。

@线球猫:烤过一次,同楼十几家找物业说有尸体的味道…还有一家报了警…

@magma:你们这些人,自己不吃就算了,干嘛说我们吃屎!

@同道大叔的小号:我和老婆都爱吃榴莲,但是又怕熏到五岁的儿子,于是我俩躲在厨房吃,这时五岁儿子推开了门,大喊道:“好啊,你们竟然背着我吃屎。

@我不顺眼吗:烤的时候散发着臭烘烘的热气。

@古川Kotori:刚开始烤,邻居就**说有人烤翔。

标签: 烧烤榴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