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汤就变白?还能有这好事儿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暗沉粗糙、痘痘晒黑不够白?可能是肌肤营养不良了。寻找肌肤内部防晒霜,享受靓汤的同时,还能拥有白里透红的亮白肌肤!

松垮垮的干黄肌你需要:去黄美白八珍汤

面色萎黄,不想说话不想动,多半是气血不足。气与血有着紧密关系,气越弱,则无法将血输送到全身,会出现面黄问题。八珍汤好在哪儿?八种**混合在一起,可以补血补气,调节内分泌,通过强大身体气血来达到美白润肤的作用,去黄养白塑造紧致小脸。

八珍汤的做法

人参、白术、白茯苓、当归、川芎、白芍药、熟地黄、炙甘草各15克,加生姜5片,大枣5枚,煮约40分钟即可。在用水煎八珍之前,*好用1000毫升清水泡半个小时,让煮出来的药汁不会那么浓,可以作为日常饮用。

冒痘痘怕晒肌

你需要:土茯苓老龟汤

本来就不白,一晒又黑了两个色度,痘痘加出油,简直令人沮丧!这很多是因体内*气、毒素沉积太多,导致内体阳气聚集,反映到皮肤上就是暗淡粗糙,还会爆出满脸的红痘痘。土茯苓好在哪儿?祛湿、宁心安神、美白、舒筋活络。痘痘肌们切记去*焕白要宁神才是**。【学一招】在锅内烧水,沸腾后将草龟下锅,中*煮5 分钟,捞出洗净,将土茯苓、草龟、红枣、生姜放入瓦煲内,将刚才锅中清汤放入瓦煲中,加入适量绍酒,慢炖3小时即可。在购买食材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购买土茯苓而不是茯苓!

弹性差敏感肌

你需要:川贝母梨汤

肌肤敏感,一晒就红!红里还透着黑,有时候还伴随小红疹,而且皮肤没弹力,累感不爱啊!外界的影响是一部分,而大多数敏感、易晒伤的肌肤都是因为体内有湿毒而造成的。川贝母好在哪儿?清热润肺,提升肌肤弹性,增强肌肤免疫力。

川贝母梨汤的做法

将川贝母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用中*煮熟,再加入梨、蜂蜜、冰糖继续煮至梨熟出锅。川贝母与梨的比例以1:100为*佳哦,这样才能把彼此效果发挥到*佳。

无光泽砂纸肌

你需要:润肤美白玉竹汤

肌肤光美白是不够的,要更润泽!可是我的肌肤干燥、毛孔粗大,这是由于身体津液不足以维持机体代谢,肌肤的干燥也正是对身体干燥的明显反应。玉竹好在哪儿?玉竹养阴生津,滋阴养肺、补肝益肾,畅饮可以达到一种生津、润肤、美颜的效果。

玉竹汤的做法

玉竹15克,薏仁15克,何*乌15克,蜜枣3粒,加大量水用大*煮沸,再转入小*2小时即可。无论你有多着急,都要记得煮够20分钟,才能起到很好的润肤、美白的作用。

*后,所有的美白工程都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哦!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