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关东煮加盟 知道加盟的品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关东煮加盟把用竹签串成的鱼丸、肉丸在精心调制的高汤中煮过后,再放入汤杯中食用,有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回头客。顾客一般消费在5—8元左右。早上来几串关东煮,再来一碗高汤,可做早餐食用,是女性和上班族的*爱。哈尔滨关东煮加盟此项目简单易操作,操作时不需要专人看护,可在超市、旅游点、闹市区等经营,也可兼营。

哈尔滨关东煮加盟经营品种:**墨鱼丸、贡丸、烧一香、蟹肉钳、鳕鱼卷、**球、芝麻味虾球等几十个品种,半成品在各地的冷冻品批发市场都可以买到,关东煮高汤、蘸酱由总部统一配送,简单轻松就可*大*!

哈尔滨关东煮加盟运行成本低,2000元左右的投资,**投资回收期短,效益持久稳定。

哈尔滨关东煮加盟可操作性强:可以一串串或一碗碗地吃,简单培训即可掌握烹调操作要领。

根据市场调查,哈尔滨关东煮加盟一个摊点的平均销量在200串以上,日可获利1-2百元,当月投资****,市场竞争力与经营利润都是显而易见的。

标签: 关东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