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 啤酒销量惊人

2015-06-28来源 : 互联网

百威啤酒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与此同时,在国内个大城市都有百威代理商,而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就是其中代理*好的公司之一。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在当地每年的销量惊人,尤其在炎炎的夏日。

公司成立了美国百威啤酒全国招商销售中心,并建立招商销售网站,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在全国招招区域代理商。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本着尽快扩大市场份额,减缓经销商经济压力的原则。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公司在对经销商的代理条件上,可给予充分的灵活性。

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县一级代理商,*次进货五百箱即可进行先期合作,以一个半月为限,一个半月内售完五百箱,即可签定*家代理协议。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合作期间,每月的销售量不得少于五百箱,若连续两个月完不成销售量,即取消代理资格。

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区一级代理商,*次进货一千箱即可进行先期合作。以一个半月为 限,一个半月售完一千箱,即可签定*家代理协议。百威啤酒深圳总代理合作期间,每月的销售量不得少于一千箱,若连续两个月完不成销售量, 即取消代理资格。

标签: 百威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