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来餐厅 环境优雅

2015-06-19来源 : 互联网

一家很清幽的餐厅,环境优雅,名至实归,好又来餐厅是您聚餐*选餐厅,清新的音乐,悠扬的歌声,美味的餐品,都是****的选择,餐桌上的美食更加诱人,以其鲜艳的色彩,鲜香的味道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好又来餐厅清鲜的菜肴,以选料严谨、制作精细、清鲜嫩爽、注重原味、品种繁多、因时制宜而享誉国内外的江浙菜,当然是这个季节的*选。

好又来餐厅从环境到菜品都很精致的一家餐厅,当然价格也不菲。龙井虾仁,蟹粉小笼都非常地道,每个菜都好看又好吃,很适合朋友小酌,情侣约会。晚上生意会很好,*好提前定位或早到,选位置*佳的桌子。

好又来餐厅其用料奇特、广博,选料精细、新颖、色彩鲜艳,造型美观,口味*特,引人入胜。烹调技艺多样善变,尤以炒、泡、蒸、煲、滚为擅长,口味清新,讲究鲜、爽、嫩,并注重养生功效。

标签: 好又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