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瑟诺怎么样 马瑟诺好吃吗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马瑟诺精选**食材,用料讲究,烹制细腻,新鲜美味,营养丰富,贴心热情的服务,开心时刻,美味与你一起分享!马瑟诺沿袭传统意式披萨风味,传递美味的同时,也能让你感受到别样的意大利风情。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看了南京头条!我就说我一直喜欢的马瑟诺 这个小店东西很赞!果不其然吧…好酒不怕巷子深,总有志同道合的人。带了同事去尝试他家新款招牌龙虾披萨,店面全部重新装修了。一个字:靓!披萨端上来的时候我们三个吃货已经忘记了品尝,各种照相发朋友圈,真的太摆!什么都是假的,上照片才是真!还有就是:今天见到传说中的**了,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人超级无比好。店长介绍我是老客户后,还送了冰咖啡和冰奶茶。嗯嗯,棒棒的。以后一定常来捧场!

点评二:

小伙伴极力**的烤鸭披萨,终于有机会来拔草了。马瑟诺 这家是薄饼披萨,我很喜欢。一直对必胜客的披萨不太感冒,太像新疆的馕饼了…

两个人点了一份烤鸭披萨,海鲜意面,水果冰淇淋和鸡翅,果然*后打包走半份披萨。分量还不错。烤鸭披萨蛮赞的,酱汁味道很好。鸡翅*喜欢,果然是招牌,**必点。海鲜意面味道一般般,水果冰淇淋略有点腻,看到旁桌的厚多士很大一份,可惜两个人已经吃不下了。

服务还算不错,就是餐厅很小,比较昏暗。

点评三:

马瑟诺 炒鸡赞!!!晚上去的,中午吃的西餐特别差,结果晚上在这家吃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啊!!!披萨炒鸡赞啊啊啊啊!!!

点评四:

说实话马瑟诺 这家店让我挺惊喜的 **次吃饭这么薄的披萨 而且拉丝超好 两个人点一份小号的就够了 披萨的口味也很不错

标签: 马瑟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