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人早餐 生活更健康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必须要吃早餐,早餐意味着生活更加健康,身体健康才能工作生活更加顺心,玉米人早餐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的健康早餐,是****的精品美味,玉米人早餐**生活更加健康。

玉米人早餐环境优雅,口感*特,深受消费者喜爱。原汁原味的锅底,带给你更多的营养健康,海鲜产品均为鲜活生鲜。现捞现涮,30多种美味蘸料,更多健康营养美味就在这里。

玉米人早餐正式成立于2004年6月,旗下的餐饮品牌——玉米人连锁餐厅,传承中华数千年的饮食文化,与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结合,形成了“玉米人”特有的、适应大众消费群体的健康中式快餐,目前已拥有数十家连锁门店,遍布江苏省内外。

自玉米人早餐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建设**企业”、“中国**品牌”、“中国诚信**单位”等表彰;玉米人连锁餐厅被评为“中国餐饮连锁行业**影响力品牌”;玉米人早餐创始人孙苏明被先后评为“****建设**杰出企业家”、“中国诚信企业家”等称号。玉米人连锁餐厅已成为国内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之一!

标签: 玉米人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