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鲜奶吧一年赚多少钱?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鲜奶吧**吗?唯甄鲜奶吧主要的经营方式是靠会员的,就是居民办卡订奶,每张卡*少在150元,平均都是300元左右,每个鲜奶吧选址好的话,周围小区很多,并且只有你一个鲜奶吧的话,把客户稳定在500户以上是并不困难的。

鲜奶吧**吗?500户的会员费用是15万,只要办上会员,90%以上的客户会稳定的,不会退卡,只会喝完再续卡,这样的话会保持每月五万的会员充值进账,再加上会员不止会拿奶,还有汉堡,薯条,冷饮,面包,冰激凌,奶昔,这些并不会少多少.

鲜奶吧**吗?所以奶吧的利润很大,只要你有个可以的位置。年收入20---30万左右也不是问题。

标签: 鲜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