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鲜鱼汤面馆怎么样 大三鲜鱼汤面馆好吃吗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大三鲜鱼汤面馆,传承苏州**老味道,等待您的光临!*高价值15元的大三鲜鱼汤面3选1,提供免费WiFi。大三鲜鱼汤面味道*具特色,地道纯正,食材新鲜,您尽情食用,店内环境整洁干净,让您舒心就餐。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大三鲜鱼汤面新开不久的店,之前人很多。现在人依旧很多。中午去的已经开始排长队了。买完票后找个位子也不容易。选的卤鸭面,鸭是酱鸭那种,甜甜的,味道不错。鱼汤雪白雪白的,很浓很鲜。吃面要早点去,不然连浇头都要没有了。总之,不错。

点评二:

中午正好空闲,就去吃了,到大三鲜鱼汤面那里已经排起队了。今天虽然下雨,但是人还是好多啊。附近很多单位的人也来吃,排队好辛苦。选的卤鸭面。汤底挺鲜的,里面有点胡椒粉,再撒点葱花。卤鸭是红色的酱鸭那种。挺入味的,好吃。**次吃这种鲫鱼汤面,很不错。

点评三:

大三鲜鱼汤面的面汤很鲜,吃不出腥味,团购价格非常给力,很划算,买了给长辈吃的,都说很好吃,服务也蛮好的,就是人很多很多,生意非常好啊

点评四:

大三鲜鱼汤面店里环境非常好,验证券也很方便,选的卤鸭面,和妈妈、阿姨她们一起去的,白汤的鱼汤面非常好吃,面也很劲道,店家也没有因为团购而区别对待,我们吃的非常开心,连阿姨家的宝宝都很喜欢吃这里的面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