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鸭脖怎么样 不容错过的商机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美女爱吃醋,美女爱吃辣,辣鸭脖更是一绝,很多人在傍晚时分乘凉之时都会选择一些小吃来打发时间,尤其是鸭脖,魅力不可抵御,加盟鸭脖怎么样?当然很好,市场潜力*大,不容错过的商机。

加盟鸭脖怎么样?将传统制鸭工艺与现代高科技手段相融合,黑鸭香、甜、麻、辣,回味悠长,深受消费者喜爱,先后荣获**国内多项大奖!拥有上百个品种。以黑鸭子为主打产品,另外附带肉类(猪肉系列,牛肉系列,兔肉系列,鸟类系列,蛙类系列)蔬菜类,豆制品类等等!

加盟鸭脖怎么样?绝在用心精,经多位营养美食**潜心研制,配方科学考究,口味*特,营养丰富,适合各类消费群体。绝在品质采用标准量化数字控制技术,层层严格把关,地道纯正**药,绿色天然,滋补养生。微辣、中辣、重辣、变态辣,品种多样,口味任选。

加盟鸭脖怎么样?传统工艺与现代卤制技术相结合。使复杂的工艺变的简单,省时、省力,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量。绝在用料精武黑鸭,精选 30 多种地道纯正**药及各种香料,经几道工序秘制而成,色、香、味、形俱佳,口感外酥里嫩,香、甜、麻、辣,回味悠长。

标签: 加盟鸭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