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脆衣时尚餐厅怎么样 鲜脆衣时尚餐厅好吃吗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鲜脆衣时尚餐厅这家店装修风格蛮不错的,很小清新,配得起时尚餐厅这四个字。特色食材,美味佳肴,精心烹制,营养健康,价格超值!新鲜健康肥鱼,精心烤制,加入丰富配菜,畅享鲜嫩美味,让您大饱口福!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去凤凰书城的时候经常去吃鲜脆衣时尚餐厅,**次的感觉名字*特,服务员也穿的跟*特,环境也很好,这次的青花椒鱼更是让我更爱上了鲜脆衣。青花椒鱼的话味道很好,鱼汤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里面的鱼很嫩很滑,很有口感,配菜也有好多有冬瓜,白豆腐,金针菇,平菇等等,满满一大锅,真的很不错!小米糕一向是我很喜爱的,好好吃,必点的,赞一个!

点评二:

(情暖初夏)很幸运在点评上秒到的1元青花椒鱼,坐的地铁去的,店家在5楼到底,店里装修挺好的,用的灯光,也是萤*光,也算是灯*通明吧,这家店主打是烤鱼,烤鱼的品种也很多,青花椒鱼当然也是这家店的特色,有幸尝试了下,鱼肉一大块,每块都吃起来特别爽口,要的是微辣的口味,冬瓜切成片,在汤里煮的,但是不烂,吃起来很脆,店里也在搞活动的,中午有套餐烤鱼的,适合3到4个人一起聚餐,烧烤品种也不错,羊肉串,下次来鲜脆衣时尚餐厅啦,

点评三:

一元**的鲜青椒鱼。中午过去当午饭吃了。地方离单位蛮近的,就在工业园区 苏州大道西158号凤凰书城5F504商铺(天虹商场对面) 。直接电梯上了5楼,就能看见。

鲜脆衣时尚餐厅进去了就说明是**的,店家服务态度也很好,马上帮着验证了券号。大概等了20分钟吧,鲜青椒鱼上桌了!

满满一大锅,鱼肉说是龙利鱼,很嫩,没有骨头,配菜也很多,平菇,金针菇,冬瓜,豆腐,豆芽,藕片!

有点小辣,小麻,但都是在接受的范围内,味道很不错,**这个菜哦!

点评四:

之前听说鲜脆衣时尚餐厅这家的烤鱼和烤串都还不错,尽地主之谊带**妹来试试。在凤凰书城五楼,环境挺清净的。点了特色豆花鱼,牛魔王烤串和青椒鱼片。烤鱼都是清江鱼,刺很少,味道和江边城外虽然不能比,但是还是挺好的,不会太油腻,鱼肉味道也煮进去了。烤串挺干净,青椒鱼片里的配料超级多,有平菇,金针菇,木耳,老豆腐,海带结和冬瓜,汤也是白色的鱼汤和鸡汤熬出来的。*开心的是吃饭还有现场演出,驻唱歌手唱的都是一些**老歌,挺适合朋友聚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