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品然北京烤鸭怎么样 俞品然北京烤鸭好吃吗

2015-06-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俞品然北京烤鸭是具有较好声誉的北京**菜式,用料为**肉食鸭,挂炉烘烤,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而广受好评。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俞品然北京烤鸭分量足,小吃说了三选一,但走到店里被告知小吃只有成本*便宜的小馒头,凉拌的鸡肉特别咸,小炒肉特别咸,烤鸭是*好吃的。

点评二:

俞品然北京烤鸭好吃。 很喜欢。就是服务一般。 三人明明就吃不完。还说什么不够吃。剩很多。除非三个大汉去吃 可能刚刚吃完

点评三:

俞品然北京烤鸭环境优雅,食物色香味美具佳。量很足,三鲜汤很养身,有枸杞,补药,烤鸭骨……鲜而不腻,味道恰到好处!两个人去吃的,打包带回了很多东西,又可以吃一顿了,菜很新鲜,小吃甜品特好吃。有机会尝一下的话,大家一定考虑一下哟!

点评四:

俞品然北京烤鸭味道不错,可能是因为我们去得晚了,面皮稍微有点硬了,点心很喜欢,就是酱少了点,4个人3碟酱,看着服务员都准备下班了也不想麻烦人家了,点的酸汤的锅底,很不错,本来是打算请人吃得,结果有事没来,就我们4个菇凉吃,吃的超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