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汤有哪些 猴头菇鸡汤其中之一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节奏快,很多年轻人饮食不当导致胃病的发生。而食疗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以此达到调养身体目的,那么,养胃汤有哪些?种类很多,都可以调养身体。养胃汤有哪些?以下介绍了几种汤和做法。

养胃汤有哪些?猴头菇鸡汤做法:猴头菇用温水泡六个小时,洗干净。鸡放到沸腾的锅里焯水,加两片姜,一些酒去腥,焯水完毕捞出来冲洗干净。养胃汤有哪些?鸡切块,*腿切片,把鸡,*腿,猴头菇和姜片一起放进电炖紫砂锅里,炖四个小时。*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加枸杞,喝前加盐调味。

养胃汤有哪些?山药鸡汤做法1、去肉的鸡腿骨,蒜和姜片加水煮开转小*炖1小时左右。煮好的鸡汤可以用筛网过滤一下,滤去杂质,使汤更清澈。萝卜和西兰花都是作装饰用,不用太多。养胃汤有哪些?胡萝卜和西兰花入盐开水焯烫几分钟,沥干水份备用。山药去皮切滚刀块。5、起油锅,入山药翻炒至熟。

养胃汤有哪些?胡椒猪肚汤做法处理猪肚:用盐撒在猪肚上,用手仔细揉搓出黏粘,洗净后再用同样的方法处理一次。养胃汤有哪些?将处理好的猪肚放入冷水锅中,煮出血沫后捞出用温水冲净,用刀把猪肚上白色的油腻层刮去。

标签: 养胃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