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宴活动要怎么策划才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的中国人来说,结婚时亲朋好友给新人送礼送红包,然而新人就要请人吃顿饭,而这顿饭便是结婚宴。结婚宴是很多新人婚礼后必走的一个流程,而结婚宴既不能过于复杂也不能没有礼俗,那么,结婚宴活动要怎么策划才好呢?马上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结婚宴活动要怎么策划才好?1、布置方面

结婚宴的布置我可以根据桌数来确定的。如果说桌数比较多的话,可以通过婚庆公司或者是一些小花店搞一些简单的布置,成本不必太高,只需要在宴会厅进行一些装饰,至少让人觉得有点喜气,或者贴一些囍字,挂一些拉花什么的就可以了。

结婚宴活动要怎么策划才好?2、司仪、主持

婚礼答谢宴如果说想要安排司仪,*好还是考虑一下成本。活跃气氛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比如说朋友中如果有比较活跃的人,也善于主持的,是可以让对方来客串一下的。也不妨找**或者是好友们来串场、搞搞气氛。特地找个司仪,少说也要花一千多元,不是主场的话,其实没有必要。

结婚宴活动要怎么策划才好?3、烟酒、喜糖的准备

在结婚宴上,烟酒也是要准备妥当的,两包烟、一瓶白酒、一瓶红酒、两瓶饮料是*基本的配备。虽然只是结婚宴,新人还是需要准备好这些东西的,也必须要适当放些量。参加结婚宴的可能大多数都是同龄人,所以,可能会玩得比较开,这个新人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结婚宴活动要怎么策划才好?4、服装准备

在小型的结婚宴上,新人也没必要刻意穿着婚纱礼服,会显得夸张。只要简单、庄重、自然就可以了。比如说新郎穿着西装,新娘穿着连衣裙或者是正装套裙都很不错,既不会给人太过随便的感觉,又不会让人觉得过于隆重。

标签: 结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