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宴菜单如何选择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婚礼是人生众多仪礼中人们*重视的仪礼之一,而婚宴又是整个婚礼过程的关键所在。然而,很多新人对于定婚宴菜单和喜宴菜单都没有经验。对于大多数参加婚礼的宾客来说,美味可口的食物比什么都重要,吃得开心才算成功。那么新人如何选择在结婚宴菜单呢?

结婚宴菜单如何选择?一、尽量选用婚宴套餐。一般经常举办婚礼的酒楼都会有自制的婚宴套餐,这些套餐根据档次不同,每桌从几百到几千都有。菜单不仅取名寓意吉祥,菜品安排也比较合理,不仅从量上能**满足一桌人的需求,还考虑了荤素搭配、口味搭配、色彩搭配等要素。

结婚宴菜单如何选择?二、注重实惠和好寓意。如果是由新人自己点菜,那要有个大致的预算,点菜的时候尽量控制在这个范围内。要点实惠美味的话,在婚宴酒席菜单中,*先点一至二道撑门面的主菜,这道菜一定要**,用来拉高整桌酒席的档次,然后再点一个讨彩头的菜,比如西芹百合,寓意**好合。

结婚宴菜单如何选择?三、青菜点时令菜,甜汤,玉米羹比较好,金黄色,放在桌上很漂亮,可以丰富色彩;咸汤点野菌汤,这两道汤都符合绿色主题,重要的是既便宜又不掉档次。热菜是婚宴酒席菜单的重头戏,鸡鸭鱼肉顺着点,再点豆制品、菌类菜。不过在点热菜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不要点鱼香肉丝、毛血旺之类的低档菜。因为毕竟是宴席,这类粗菜上桌,会拉下整桌酒席的档次;问清楚哪些菜可以打折,现在很多酒楼的婚宴都打折了,但基本上海鲜和河鲜是不打折的;注意器皿的搭配,器皿一定要美观。

标签: 结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