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宴邀请函包括哪些?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结婚就要写结婚请柬邀请婚礼来宾观摩你们的婚礼,更重要的是你们要宴请婚礼来宾,大家吃好喝好。结婚请柬也可以称为婚宴邀请函,对于准新人来说结婚写婚宴邀请函可不是他们擅长的事情,那么结婚宴邀请函包括哪些内容呢?

结婚宴邀请函作用:

发请贴是为了表示对客人的尊敬,也表明邀请者的郑重态度,所以请贴在款式和装帧设计上应美观、大方、精致,使被邀请者体味到主人的热情与诚意,感到喜悦和亲切。

结婚宴邀请函类型:

现在通行的请贴形式有双柬帖与单柬帖两种:双柬即双帖,将一张纸折成两等分,对折后成长方形;单柬帖即单帖,用一张长方形纸做成。无论双帖、单帖,帖文的书写或排版款式均有横排、竖排两种。

结婚宴邀请函内容:

请柬的篇幅有限,书写时应根据具体场合、内容、对象,认真措词,行文应达、雅兼备。达,即准确;雅就是讲究文字美。在遣词造句方面,有的使用文言语句,显得古朴典雅;有的选用较平易通俗的语句,则显得亲切热情。不管使用哪种风格的语言,都要庄重、明白,使人一看就懂,切忌语言的乏味和浮华。

标签: 结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