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谢师宴违规将受到严肃处理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谢师宴违规将受到严肃处理,尤其是作为党员干部如果违规操作谢师宴,将会受到处分,可见,国家正在加大力度**铺张浪费,提倡**服务,**歪风邪气的滋长,让党员干部正民心树**从自身着手,谢师宴违规成为主抓问题。

目前正值高校、中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期,为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规定,弘扬新风正气,谢师宴违规将受到严肃处理。

谢师宴违规成为党员干部紧抓的歪风邪气,现就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通知如下:禁止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禁止党员干部参加亲戚以外的“升学宴”,禁止教师参加“谢师宴”。

禁止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谢师宴违规将受到严格处分,禁止巧立名目用公款或找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