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加盟连锁店市场广阔 欢迎加盟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熟食加盟连锁店的产品更加**,品牌已经成熟,是消费者***产品,加盟熟食加盟连锁店有助于将来的发展,慕名而来的顾客将成为你的回头客,经营一家成熟的熟食加盟连锁店是创业***。

骨里香系列熟食加盟连锁店的主要产品有**老汤和卤水的制作工艺流程及****系列;骨里香五香烧鸡、鸡腿、鸡爪、鸡翅、鸡头、鸡肝、鸡肠、鸡脖等系列;骨里香五香猪头肉、猪蹄、猪肘子、猪心、猪大肠、猪耳、猪口条、五花肉、猪皮、猪肝等系列;骨里香五香牛肉、五香牛肚、牛蹄筋、牛百叶、牛肠、牛肝等等系列。

乡巴佬系列熟食加盟连锁店主要产品有乡巴佬熟食**老汤和卤水的制作工艺流程及****系列;乡巴佬扒鸡、鸡腿、鸡爪、鸡翅、鸡头、鸡肝、鸡脖、鸡胗等系列;巴佬熏鸡、熏鸭、熏猪头肉、熏五花肉等系列;乡巴佬酱牛肉、牛筋、牛肚、牛肠、牛心等系列;乡巴佬麻辣鸭脖、麻辣鸭掌、麻辣鸭翅、鸭心、鸭头、鸭胗。

凉拌系列的熟食加盟连锁店有凉拌菜用红油,麻椒油,料油制作的工艺及**;泡椒系列;泡椒凤爪,泡椒猪皮,泡椒萝卜,泡椒花生,泡椒豆干;泡菜、咸菜系列:韩国泡菜,四川泡菜,糖蒜,东北酸菜。拌芹菜豆干,红油木耳,红油肚丝、凉拌耳丝、干煸豆角、凉拌莲藕等。

标签: 熟食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