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轩怎么样 金鼎轩好吃吗

2015-05-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金鼎轩酒楼方庄店成立于1997年1月,该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蒲芳路16号,是北京南城*家24小时营业的餐厅,同时,也带动了所在地"方庄美食街"的发展。成为南城餐饮业的一个亮点。

金鼎轩是京城*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理念的餐饮企业;经营面涵盖了传统的川、鲁、粤、淮四大菜系,并不断开发新菜品;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挺喜欢吃港式小点心,**次来金鼎轩里拔草!

金鼎轩环境非常不错,灯*通明,5点到人已经很多了,在晚一点就要排队啦。服务一般,不过也是因为人太多忙不过来。

“虾饺+烧麦” 味道都不错,烧麦是咸鲜口,虾饺入口有些微腥(黑线没挑),不过很鲜,肯定和别的地方的不一样

“蟹粉汤包” 汤包的汤汁很好喝!甜鲜不腻

“腊肉萝卜糕+糯米鸡” 萝卜糕的口感像肥肉一样……有点小腻不过可以接受。糯米鸡味道也还可以,只是稍微吃多了也腻口

“蟹粉狮子头” 狮子头很嫩ww汤也好喝!

“茶泡饭” 上桌吓了一跳!好大一盆!很清爽,鸡汤的味道,意外的很好吃w

“肠粉” 比较一般,个人口味问题吧

两个人花了200,剩了不少打包了。其实价位还可以,只不过51不能优惠╭(°A°`)╮

点评二:

如果你想体验真正的港式茶餐厅的魅力金鼎轩是一定不能错过的,24小时营业,而且晚上过了十点以后部分夜宵都是打折的哦十分划算,鲜虾烧卖,粉肠,肠烧鹅都是这里的招牌点心

【乌鸡汤】这里的乌鸡汤经过各种药材和长时间的炖煮,味道浓郁,满满一碗里面有好几块乌鸡肉,女生的滋补必点

【鲜虾烧卖】有大块的虾仁在里面整只烧卖都非常饱满,因为加入瑶柱和鲜虾在里面,所以整只味道十分鲜美而且有嚼劲

【虾皇饺】每一颗都有一颗一只鲜虾包裹在宝如水晶的面皮里面,因为加入瑶柱,整只都非常鲜美,必点

【木瓜炖奶】想要美容养颜的女孩子必点的吃食,木瓜的味道充分炖入浓郁的鲜奶中,既爽滑又有弹性

点评三:

24小时营业,金鼎轩刷完夜早上五点去吃早茶也还是人声鼎沸。

不过吃过那么多家金鼎轩,总体印象就是味道的话中规中矩,并不是很精致的感觉,但是平时想到吃粤菜还是会来这里,***的感觉,还是****。

非热门时段有点心8.8元,挺划算的,优惠的菜品中特别喜欢的有皮蛋瘦肉粥,味道不错,不过粥底煮的不够浓稠,不够烂。

说说其他还比较有印象的点心。

牛肉肠粉,不好吃,基本上没有牛肉。

豆蓉甜粥,这个是意外的惊喜,红豆**煮融在粥里了,浓浓的红豆味。

酥皮叉烧包,外面的酥皮比较油腻,里面叉烧的肥肉也比较多,吃多了会腻。

流沙包,非常不**。基本上没有什么咸蛋黄,更不要说流沙了,用料一点都不实在。

虾饺皇,还不错,都是整虾,还不止一只,每次必点。

总体而言还行,但要谈论味道的话还是差了一点,每次冲个***氛围和24小时营业找不到吃的去的。

点评四:

太赞,120个赞,虽然金鼎轩环境嘈杂,但是**可以因为菜的美味而忽略那些噢,哈哈哈,超级喜欢酥皮叉烧包和芒果布丁,榴莲酥…简直了…忘了要蟹柳烧麦,要了鲜虾的,也很不错…超级赞

标签: 金鼎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