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里夏丽西域餐厅 将西域风情融入现代饮食

2015-05-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经济多元化的时代,一个有特色的定位的品牌就已经站在了成功的半山腰。耶里夏丽西域餐厅无论是从室内的装修到菜品都具有“原汁原味”的西域特色,耶里夏丽西域餐厅更是将西域风情融入现代饮食生活中。

耶里夏丽西域餐厅2001年开始立足上海发展新疆风味美食,品牌“耶里夏丽”是新疆**尔语,意思是“地球”——她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耶里夏丽西域餐厅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诚信勤勉、正直爱人”。我们一直秉承着这一理念在内部致力于“构建快乐的学习与工作”的企业氛围。

耶里夏丽西域餐厅有一家知名度颇高的**餐饮企业,名为耶里夏丽。耶里夏丽西域餐厅在**尔语中是“地球”的意思,包含着多元文化在此交流融合。耶里夏丽西域餐厅的新疆餐饮不仅菜品口味深得“老饕“们欢心,其充满民族团结氛围的文化融合特质也非同寻常。

耶里夏丽西域餐厅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不仅闯出了品牌,还得到了海内外***的一致认可。今年9月,这家公司的***杨剑,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受到***的表彰。耶里夏丽西域餐厅注重于员工的培训与发展,努力用专业的团队,专注于民族餐饮的特色与创新

标签: 耶里夏丽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