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诱惑怎么样 麻辣诱惑好吃吗

2015-05-1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麻辣诱惑推出的水煮鱼、香辣盆盆虾、麻辣诱惑蛙等麻辣口味特色菜品,受到了麻辣一派的认可和喜爱。工作之余,休息之时,到麻辣诱惑小聚一番,畅谈之际尽享美食,已经越来越成为大众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之一。为了使麻辣一派们能够享受到更多可口的美味佳肴,公司聘请经验丰富的烹饪**专门负责菜品的研制开发,保持了菜品的推陈出新。

麻辣诱惑香味纯正,麻味浓厚,颗粒硕大,色泽碧绿,是烹调的上选佐料,正因为如此,才能盛誉千年。麻辣诱惑采选如此精贵的原料,就是为了给食客们提供绝妙的享受。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即麻大(大闸蟹)之后,又品尝到他家的麻小(小龙虾)这次点了外卖,**提前预约下单95折。从下单到**才半个小时,离公司*近的店铺也要三四公里呢,没想到能这么快啊!外卖送餐员拿着和大手提带来送餐,还告诉我关注优惠的讯息,非常热情。接过袋子,里面沉甸甸的。

订的是小份的99元12只的麻小。用的大号餐盒,锡纸包装的严严实实的,拿在手里热气腾腾的。手提袋里还附赠了包装手套、围裙、桌布、湿巾各两份,店家想的太周到了,真是出乎意料的贴心,不禁有种莫名的感动!

麻**小的底料味道是一样的,都是我喜欢的微辣酱香型。点餐前还感觉价格有点贵呢!当看到小龙虾的时候才感觉真是一分*一分货了。佩服挑虾的师傅,怎么能挑到这么好的虾呢!虾的个头很大,放一只在小号餐盒的盖子上,基本和盒盖一样长了。虾头大钳长,分量足。*大的特点是肉质鲜嫩,钳子里的肉都非常饱满呢!虾头在制作前已经去掉虾枪,每一只的头顶都是满满的虾油,非常饱满,没有一点散落。虾头里的肉很多,腮部和图片上一样,白净且处理的很干净。这点上,至少是我在大排档找不到的品质了。大排档的虽然价格上有优势,但虾头我是万万从不敢吃的。而麻辣诱惑的虾头却**不一样了,头部的肉很多,味道好,虾的个头比大排档大,整体比较下来感觉实际上是更优惠的。以后吃虾蟹就吃他家的了。

点评二:

路过君太就去的这家。六点半到的 没等位。麻辣诱惑服务不错,这次点了麻小,店员一直**…估计是有业绩要求吧各种**…还算挺好吃的,小份99元,干锅土豆片29,菠萝饭38元 这两个依旧好吃!毛血旺39吧,鲜椒鱼是79元,也不错。总之满意!算上饮料,两个人一共320。

点评三:

昨天晚上大风大雨突然想吃麻小,辛苦外卖小哥了。麻辣诱惑外送服务很好,没有了的菜服务员会很及时电话联系更换菜单,外卖小哥也很不错,那么冷的天气,不但及时送过来了还主动问我家里有没有垃圾要帮忙扔。送过来的时候小龙虾还是热的,先尝了麻小跟牛蛙,味道不错;鸭肠、鸭板肠、鸭脖还没来得及吃,至于味道嘛,并没有感觉味道甩簋街几条街啊……不过外送真的很方便,配套送了湿巾、围裙、桌布、手套,很好。

点评四:

在北京的*后一餐。三个人,点了麻辣诱惑的五个菜,一个主食。麻辣小龙虾,干锅鸡翅,干锅土豆片,水煮鱼还有一个虾,主食是菠萝饭。等菜的过程中,服务员上了一些小吃还有一个果盘。服务员看到我们在用手机看视频还给我们拿了个懒人支架,服务相当好。菜的口味不是很辣,但很好吃,尤其那个水煮鱼和干锅鸡翅,味道相当棒。麻辣小龙虾有点小贵,口味不去我家这边的,但是也不错。菠萝饭偏甜,糯米饭很香,吃的很撑,很满足。

标签: 麻辣诱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