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怎么样  

2015-05-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是正宗东北菜,除了耳熟能详的一些东北名菜,还有满族小县城的特色菜,那个县叫清源满族自*县,而且菜的价格都不贵,人均的话估计30左右都能搞定。店的格局也是东北特色,在炕上吃饭,所以店名都叫“老爷炕”。不过因为重庆人不习惯盘腿吃饭吧,实际上炕的中间是镂空的,专门放脚的,所以看似上炕实际坐着。菜品分为几大类:迎戚菜、**风味蘸酱菜、满系特色一锅炖、老爷下酒菜、美味汤羹、炕上美食、风情水饺、风情蒸饺、小吃点心、香醇白酒、热力啤酒、可口饮料。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菜品:阿玛尊肉、老东北捞拌、手工皮冻(蒜酱)、大丰收(笨蛋酱)、老旗营汆白肉、清源特色乱炒、传统锅包肉、秘制腊肉荷兰豆、香酥大虾、吉祥上上签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上周末吃了一家新开的东北菜,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当天是试营业打5.8折还是很划得来。除了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东北名菜,还有满族的特色菜很赞。这家店的菜都不贵,现在还在搞打折,每天的折扣都不一样,赶紧**给大家

点评二:

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有一道叫着老旗营汆白肉可谓是点菜率*高的,这个属于满系菜肴,跟着猪肉炖粉条有些类似,都是用筒子骨汤底来打底,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调料,加了点酸菜,吃起来算算的,肉都是选择肥瘦相间的,所以吃起来也不腻人。

点评三:

因为重庆人生活习惯的原因,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这里也进行了改造,所谓的炕中间是镂空的,中间就是放脚,所以还是坐着享受美食。这里的美食分为几大菜肴,都是纯正的东北风格系列,美味汤羹、老爷下酒菜、风情水饺、风情蒸饺、小吃电信、满系特色一锅炖、老爷下酒菜、**风味蘸酱菜等。尤其值得**的特色菜名,包括老东北捞拌,传统的锅包肉、秘制腊肉荷兰豆、香酥大虾、吉祥上上签等。

点评四:

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菜品丰富、口味正宗而*特、营养又健康的产品,下次会再来的。

标签: 老爷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