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原创料理怎么样 ONI原创料理好吃吗

2015-05-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来自欧洲荷兰的新派日式料理品牌“ONI原创料理”5月18日正式登陆重庆解放碑,重庆的日料迷们可到环球金融中心品尝新派**的正宗日料。

体验过ONI原创料理的食客们都不难发现,有些有法式摆盘的影子,有些菜品的酱汁又有南美辣椒的风情。ONI在坚持传统日料技艺的同时,又将更多**力赋予了每道菜品。品牌现任寿司长Chung凭借着十几年的寿司技艺与曾经在东京和纽约知名米其林餐厅工作的经验将ONI原创料理发展成为西欧地区颇具口碑的新派**日餐品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结婚纪念日去ONI原创料理吃的,真心好吃,而且遇上了*难得的三文鱼腩。鹅肝手握入口即化、牛油果的手握也**好吃…可恨自己的肚皮太小,太多好吃的实在吃不下去,**就是扶墙出店的节奏。服务态度必须点赞,小弟**儿又帅又乖

点评二:

ONI原创料理非常温馨惬意的环境,服务人员轻言轻语,服务到位,换渣盘及时,上菜也很快,中午去人很少,一点不闹,非常安静。菜品新鲜,味道也不错。虽然菜式没有上井那么多,但是有好几道菜做得深得我心,超越上井。尤其是鳗鱼,鱼皮Q弹,鱼肉滑嫩。

点评三:

刚开始朋友跟我**ONI原创料理这家店的时候其实我是,是**的。因为我根本一直就觉得日料很多生的就一个味,当我真的来了过后我才发现这家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好好吃!菜品新鲜,而且加工出来的味道也不错~~棒棒哒。

点评四:

ONI原创料理很符合我的口味!服务也很周到态度很好!刺身好新鲜三文鱼腩好好吃三文鱼也好厚一片 雪蟹腿新鲜 甜品不错 烤物和煎物也很棒 辣虾 龙卷 什么蟹沙拉 香酥排骨 牛排 都很好吃 和朋友吃得好嗨 **无酒精饮料!

标签: ONI原创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