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里夏丽餐厅  主营新疆菜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作为美食大国,中餐深受**各国人士的喜爱。现有一特色的餐厅耶里夏丽餐厅主要已经营新疆菜为主,沿用新疆传统的同时也加入各地方本土特色。耶里夏丽餐厅,这样异域风情的餐厅品类,在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耶里夏丽餐厅主营正宗的新疆菜,目前在在全国各地的分店有上百家,以正宗的口味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众多食客的好评,赢得消费者的美誉。耶里夏丽餐厅各个分店的装修都有新疆当地风格,定能让您感受到热情和欢乐。

耶里夏丽餐厅希望通过复制雅高集团成功模式,塑造餐厅品牌层级,涉足低、中、**市场,形成一个从低档到**餐厅的品牌系列,以品牌化战略**。耶里夏丽餐厅定位中端的大众消费,公司已经成功向**延伸出“西域主题餐厅”,市场反映良好,未来随着物流加工中心和**厨房的成熟,还会推出相对低端的休闲快餐品牌。

耶里夏丽餐厅曾在连锁经营上走过弯路,如今意识到连锁发展的“审慎性”非常重要。“正是曾经**模式不清晰,缺乏正确的指导,才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中迷失了方向,”耶里夏丽餐厅表示,“业务标准化能够帮助公司迅速建立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连锁经营的速度和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