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溜刀削面菜单大全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顺溜刀削面菜单,给你更多想不到的美味,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你值得拥有。顺溜刀削面菜单里面有些什么呢?顺溜刀削面10块*就能吃饱吃好,还可以电话订餐,真是方便贴心。

顺溜刀削面还有各种炒饼、牛肉面、水饺等。凉菜也做的美味可口,6块*一盘的凉菜可以任意按照自己喜好来拼盘,卤豆腐卤蛋更是1、2块*就能吃到的美味!顺溜刀削面菜单有什么?顺溜刀削面是一家小小的面馆,但是做出来的刀削面特别地道!油泼面、肉丁干拌面、传统小炖肉面、西红柿鸡蛋炒刀削面都是这里的招牌!

顺溜刀削面菜单有什么?肉丁刀削面:这是***的口味,肉丁中浓郁的肉香加上鲜美的汤汁,喜欢稍微带点汤的朋友选这个准没错!顺溜刀削面菜单有什么?肉丁干拌刀削面:这个口感更好,干拌酱中的肉末细细的,酱味浓厚,特别香。

顺溜刀削面菜单有什么?炒刀削面:肉炒刀削面香味浓郁咸鲜味美,鸡蛋炒刀削面更是鲜美可口。顺溜刀削面菜单有什么?拌面:茄子肉丁、西红柿鸡蛋、韭菜鸡蛋、过油肉拌面,每一种都好吃,让我这个有选择的人,每次去都苦恼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