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亮诚烧鸡公 美味又独特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重庆是俊男美女云集的地方,如果你来了重庆才会发现,重庆不仅是美人多,更多的是美食,老鸭汤,陈麻花,合川桃片,陈皮糖,合川肉片,酸辣粉,凉面,*锅,水煮鱼,干锅,毛血旺,烤鱼,都是大家喜爱的食物。而今天小编就要特别给大家讲解一下品亮诚烧鸡公,品亮诚烧鸡公重庆名小吃,美味又*特。

品亮诚烧鸡公,美味又*特。其味道*特。品亮诚烧鸡公有三绝:一是烧鸡公,汤色红亮、口感滋糯、麻辣适中、老道醇厚、油而不腻.、回味无穷;二是品亮诚爽口萝卜,成品靓丽、肉质紧实、甜而多汁、清香爽脆;三是品亮诚香菜牛肉,红中透绿、香气浓郁、富有弹性、脆嫩化渣。

品亮诚烧鸡公,美味又*特。还得看吃品亮诚烧鸡公的方法:先闻一闻:香气扑鼻,味觉大开;再品一品:入口滋糯,满口生津;后回回味:老道醇厚,浑身舒坦;待鸡吃完后,可唤服务员加入鲜汤投入豆腐、菌类、粉丝、豆尖等辅菜汤食,若配几碟品亮诚地道的凉菜佐以小酒,此番用餐感受**令您酣畅淋漓。

品亮诚烧鸡公,美味又*特。品亮诚烧鸡公坚持选用正宗散养土公鸡为主料重庆*有特产“南川金佛山方竹笋”为辅料,根据中医理论,搭配公司多年精心研制及改良的二十余种**药材香料辅加于*特的烹饪方法精制而成。品亮诚烧鸡公好吃吗?其成品汤色红亮、口感滋糯、麻辣适中、老道醇厚、油而不腻.、回味无穷,实为男女老少皆宜,东西南北通吃之天然绿色营养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