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格格怎么样 万州格格好吃吗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喜欢吃格格,喜欢万州格格的味道--麻、辣、鲜、香;喜欢吃格格的气氛--随性洒脱。格格洋溢着浓郁的市井气息,它不象中餐那般高贵正式,也不如*锅那般热烈缠绵。它带着稍稍的野性,又有些豪放、爽朗。你可以进店门口就高声点菜,吆喝:"**,来两个肥肠,粑点的!"等你落座,立马有**儿招呼你要点什么汤,喝酒还是吃饭。要是你吃得不过瘾,你还可以大声地叫"再来两个羊肉",保管让你大饱口福。吃万州格格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不必劳神费时。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万州格格体来说味道很不错。他们店特色有粉蒸的羊肉,牛肉,肥肠,排骨,特色还有豌豆杂酱面,哎呀呀,那个味道不摆了。安逸得叫。我也是万县人,所以对家乡的格格很钟爱。

点评二:

万州格格朋友请客去吃的,吃的时候有1个万州朋友说没有万州本地的好吃 ,可是我却觉得好吃惨了。特别是那个麻辣羊肉 我们5个人吃了4份羊肉 4份排骨 2个海带汤 一份蒸。

点评三:

所谓格格,就是小蒸笼的意思。主打的菜品都是一小笼一小笼的上桌的。环境实在是不咋地,服务也很诡异。万州格格不过味道都还不错,邻桌五六个人点了一堆菜,也都吃得很开心。

点评四:

万州格格不过味道都还不错,邻桌五六个人点了一堆菜,也都吃得很开心。经常去的一家。从**次开始就很喜欢。菜做的很地道,环境很不错,空间宽敞,情调+舒适度。牛蛙、酸辣粉、万州格格(粉蒸肉)、一个什么风鹅,担担面,腰花,都很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