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蕉叶怎么样 媒体争相报道

2015-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泱泱大国的餐饮行业中,广州蕉叶怎么样?它以*具的东南亚风味的特色菜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广州蕉叶怎么样?曾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极力**,广州蕉叶将向世界*大的泰国餐饮企业作为既定目标向前迈进。

广州蕉叶怎么样?蕉叶餐饮所属公司广州蕉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于一九九零年在广州成立*间泰国风味餐厅,标志着泰国菜*次引进中国。广州蕉叶怎么样?九十年代中期正式成立的"广州蕉叶公司",经过多年来风雨的洗礼,现在俨然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度**的、*大型的泰国餐饮连锁企业。

广州蕉叶怎么样?拥有多元化的餐饮结构,从"广州蕉叶"延伸出"中国芳" 及"尚苑"等数个品牌餐饮。广州蕉叶怎么样?蕉叶集团正在筹划**标准化厨房,用以研发、***新式亚洲美食和机械化烹饪设备,专业研发人员在**厨房将主要菜品、汁酱进行小包装化,并统一配送各分店,确保菜品品质的稳定、统一。

广州蕉叶怎么样?蕉叶集团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整合旗下品牌、发挥集团优势,向世界*大型泰国餐饮销售企业的既定目标迈进。广州蕉叶怎么样?蕉叶公司展望未来,"广州蕉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领饮食新潮,树行业典范"之信念,力创我国饮食及经营管理名牌。为构建"和谐"、"富强"的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