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超市怎么加盟?

2015-05-09来源 : 互联网

便利超市怎么加盟?根据国外根据国外发达国家便利店行业的发展经验,平均每2500人至4000人就应该拥有一家便利店。依据这个比例来看,中国今后的前景市场***大。那么,便利超市怎么加盟?

便利超市怎么加盟?便利店,一般的毛利都在30%左右,*高的可以达到40%。这主要是因为便利店实行“小而精”的经营原则,价格比一般大型超市高10%左右。便利超市怎么加盟?相比于一般超市,便利店的利润相对来说要高些。比如,美国7-11便利店的毛利通常能达到40%以上,远远超出了一般超市的水平。

便利超市怎么加盟?一般来说,便利店的营业面积在50~150平方米左右,经营品种在2000种左右。目前在深圳,投资一家50~70平方米的便利店,一般需要20~30万元的资金,主要花费在店铺的装修、购买各种设备以及货物等。

便利超市怎么加盟?房屋的租金因地段的不同各异,平均来讲,一般200~300元/平方米;在管理方面,因为要24小时经营,因此一般需要工作人员8到10名左右。便利超市怎么加盟?可以到一些官网上面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