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蕉叶菜单  菜品种类丰富

2015-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餐厅的成败与否*关键的是餐厅的菜单,而广州蕉叶菜单上*先菜品种类丰富,很多主打特色泰国菜式任您挑选。其次,广州蕉叶菜单在项目分类上明确,特色菜、时令菜、海鲜、水果、饮品罗列清晰,顾客在选择的时候一目了然。

在广州蕉叶菜单上,有几道招牌菜:咖喱皇炒蟹滋味浓郁,配饭**;广州蕉叶菜单还有炭烧猪颈肉细嫩、有嚼头;冬阴功汤用料丰富,酸辣醒胃,咖喱蟹是点的珍宝蟹,味道很鲜美。总的来说,是上海*具东南亚风情的泰国菜馆之一。

广州蕉叶菜单主要有泰国、东南亚风味菜,价格适中,现场还有表演节目,气氛热闹,适合朋友聚会。广州蕉叶菜单不仅如此,南瓜汁焗大虾、泰式糯米烧酿鱿鱼筒、金丝鱼片、泰式虾肉薄饼、泰式椰丝糯米糍、泰式冻腌糕蟹、泰式酱烧鱼等创新菜式都备受好评,屡屡受奖。

广州蕉叶菜单以东南亚、泰国菜为主打产品,以中国人饮食特点为基础,融入了本地的材料、调味及烹饪方式,不断的精益求精、创新求变。广州蕉叶菜单有咖喱皇炒蟹、香辣腰果炒大虾、脆皮烧奶猪酿糯米饭、冬荫海鲜等传统菜式不需我们再来介绍,已经成了众食客的必吃菜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