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斯牛排西餐厅 聚会闲聊佳处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万达广场1层金巴斯牛排西餐厅,拥有众多款式类型的牛排,适宜商务宴请、休闲时光、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是宴请聚会闲聊的佳处。

金巴斯牛排西餐厅,位于向云东街万达广场501-116铺,是一家以西式简餐为主的餐厅。安静的氛围,很适合朋友聚会。他们家的服务也是非常贴心的,特色菜 有意粉、南瓜饼、牛扒等。餐厅在颜色上凸显的是高贵和大气,在餐桌和餐具是彰显的别致和典雅,在音乐上突出的宁静和柔和。在服务上强调的是诚恳到位。再配 上**品质的咖啡,非常不吸客。等菜超级久的,环境一般,开着空调也不凉快,菜式挺好的,服务也很好,**次在广州吃西餐,总体印象很好的说,吃得很开 心。

金巴斯牛排西餐厅的特色服务:可以**,有包厢,有停车位,有表演,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有wif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