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做法大全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之一,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牛肉的做法大全家常有哪些?

牛肉的做法大全家常很多,已成为餐桌上的常用食品,牛肉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含有全部种类的氨基酸,各种氨基酸的比例与人体蛋白质中各种氨基酸的比例基本一致,其中所含的肌氨酸比任何食物都高。牛肉的脂肪含量很低,但它却是低脂的亚油酸的来源,还是潜在的抗氧化剂。

炖牛肉是牛肉的做法大全家常之一,买牛腩,切小块。 锅坐凉水,放入牛腩,水开后,撇去浮沫。 另起一锅,放入姜片、葱段烧开,把撇净浮沫的牛肉捞入锅中,加酱油(以牛肉染色为宜)中*炖。锅里可加几片山楂,或几粒花椒,肉能烂得更快。追求香味的可以加点十三香,追求辣味的可以加点干辣椒。 锅开后15分钟,转小*盖上盖子,慢炖1--1.5小时。 当肉用筷子一扎就透时,加盐、胡椒调味,再转中*稍稍收汤,即可起锅。 装盘时撒葱花。

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