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小菜菜单价格  适合消费者需求

2015-04-28来源 : 互联网

和记小菜菜单价格是普通消费者都能承受得起的,家庭聚会,朋友聚餐,过年过节的理想聚餐之地,餐单价格合理,让消费者吃得放心,买单省心的餐饮店。菜单价格上标记有清炒虾仁,水晶鸡,生煎包,糖醋小排,红烧肉,吊烧乳鸭,虾球,酸辣海带,腰果酥,麻酱粉皮,蓝莓山药,鸭舌等。


和记小菜菜单价格借着对华夏饮食文化的深入研究和餐饮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追求创新,公司已形成的餐饮经营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并培养和吸纳了一批**专业管理人才,已具备一支较高专业水准的餐饮骨干队伍,在短短几年中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得以迅速的提升和发展。现已拥有七家颇具规模的"和记小菜""和家厨房骨头王*锅"连锁店。 "和记小菜"的环境体现清新古朴、优雅舒适,充满家的温馨之格调。

龙井虾仁,虾仁个头不大,但是非常新鲜,入口弹性很足,搭配上些许新鲜的龙井茶叶后,味道更美味好吃。菜基本属于本帮家常菜,另外加上一些比较流行热门的菜,口味属于中规中距的。如喜欢的清炒河虾仁,虾肉晶莹剔透,口感弹滑,鲜香入味,分量十足。是每次必点的,蛮实惠的。麻酱蟹皮,其实就是粉皮,圆润滑爽,拌着蛋皮,香菜和麻酱(估计是他们自己的密制配方酱),吃起来是津津有味。还**清炒野生河虾仁,算是和记招牌特价菜,48元一盆,上海的餐馆里怕是找不到比这价*更便宜的了。河虾的个头自然不大,但是个个丰润饱满,弹性十足,味之鲜美,非海虾可比。**水晶鸡皇:菜一入口就后悔了,鸡肉有点老,没什么特别好吃,幸好只点了半只。

标签: 和记小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