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爹香辣蟹菜品价格不贵 绝对美味

2015-04-28来源 : 互联网

李老爹香辣蟹因其研制出*具特色香辣蟹,进一步引导了饮食潮流,由此成为有口皆碑的新派精品川菜。李老爹香辣蟹的设计,无不透露着浓厚的川西气息。

走进店内,一种舒适、宁静、优雅而又古朴的感觉油然而生,加上富有民族气息的背景音乐,给您带来视觉、听觉和味觉三重享受。李老爹香辣蟹作为新派川菜的代表,深受普通食客的喜爱。

李老爹香辣蟹菜的价格不贵,味道**超乎想象 。 李老爹香辣蟹精选川料,世袭厨艺,百味相侵,秘制而成。上桌时锅汤鲜艳蟹色橙红,香味郁,鲜味不失。

此蟹肉质肥满而鲜嫩,四季皆宜。吃法有两种,一种是干炒装盘,一种是油锅浸炒,吃完蟹还可以在香辣蟹锅底里涮羊肉及其他配菜一锅两吃。

特别一提的是李老爹鱼头*锅和香辣蟹所用的上好色拉油,金黄澄亮,新鲜悦目,吃起来令人全无顾虑。而且李老爹香辣蟹菜价格实惠,**物超所值,你值得拥有!

标签: 李老爹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