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了解香丫坊怎么样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香丫坊怎么样?香丫坊——致力于川味卤菜技术研发与创新,提供麻辣、五香、烟熏、酱香、盐焗、泡椒、拌菜等七大味系的川卤技术。以实体店教学方式,让广大餐饮创业者切实掌握创业中所必需的核心技术。

香丫坊怎么样?香丫坊卤菜可谓是卤菜一绝,归纳起来主要有五大特点:

一、选料精,配方*特。所用调料大部分是香丫坊自己作坊生产的,所采用的**药都是十分考究的;

二、甜咸适口,南北皆宜;

三、讲究原汁原味,在卤制过程中绝不加入任何化学原料或添加剂;

四、*候足、下料狠,菜肴软*巴,易消化。卤菜的颜色均是通过*候来控制的,所以卤菜的色泽自然干净,一看就能吊起人们的胃口;

五、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丰富。香丫坊卤菜在卤制过程中一定先要去血水、退脂,因此卤菜一点也不油腻,也从不粘手。

香丫坊怎么样?“香丫坊”卤菜本着将**川式卤菜技术发扬光大的宗旨,和造福中小创业者的原则。不强制连锁加盟,不控制技术配方,现以实体店卤菜培训方式将“香丫坊”**川式卤菜技术传授给广大中小型创业者。

香丫坊怎么样?卤菜的基本知识,加工用具的配置,加工原料的选用与初加工,成功卤汤的调制与保管,卤水配方、卤水制作、调色调味、*候把握、红卤白卤、五香味、酱香味、麻辣味、川味卤菜等各种口味的调制方法。香丫坊怎么样?系列荤素卤品加工的全程工艺,卤菜加工的注意事项,卤品加工用具,原材料,**材,各种调味品的采购渠道,经营开店的指导(含经营选址与营销技巧)等卤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