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 小本经营高额回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开个早餐店虽说是要起得很早,但却是一个比较**的小本生意。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吃的越来越讲究,那么,想开个早餐店要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开个早餐店要多少*?开早餐店要分地点和规模。比如在社区开早餐店,人流量大。同时,因为在小区,许多住户很讲究,所以,你必须要租一间20平米的房间,月租金大概在1000到1500元不等。其次要进行简单的装修,做到简洁卫生,花费大概在5000到8000元不等。除此之外,想开个早餐店,还要预备前期投资资金,以便买材料等等,一共算下来也就2万元左右。

想开个早餐店应注意的事项:

多样化

早餐经营品种、花色很少,就餐者很难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几乎清一色的“浆汁、果子、豆腐脑,包子、稀饭、油炸糕”,传统早餐品种几十年的一贯制至今没有改变。由于经营单调,缺乏创新和应有的品种调剂,不能满足市民对早餐品种多样化和不同口味的要求,想开个早餐店,健康、营养、卫生的新型早餐新品种,是经营者*应注重的。

方便快捷卫生**

据统计,目前在全市2.1万家餐饮网点中,经营早餐的网点只有3千家左右,真正让人放心且有特色的早餐网点很少。由于我市早餐供应主要由一些低档小餐馆和马路市场地摊充当主力军,应该把消费者*注重的卫生条件和就餐环境放在*位。

因此,在经济承受力允许情况下,设施条件避免简陋,要达到食品卫生标准。方便快捷、卫生**的放心早餐供应点*为市民所期盼。

标签: 想开个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