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早餐店要办什么证 流程是怎样的

2015-04-22来源 : 互联网

开早餐店要办什么证?现在在大城市开个早餐店也是能不少**的,但是开店总是要办理相应的手续的,那么,开早餐店要办什么证?餐饮行业的手续相比别的,更是复杂,这就来看看开早餐店要办什么证,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吧!

开早餐店要办什么证?*先要提交申请。具体包括申请书申请人及从业人员身份证及职业状况证明个人合伙的合伙人对出资数额、盈余分配、债务承担、入伙、退伙、合伙终止等事项订立的书面协议与帮手、学徒签订的书面合同经营场地使用证明从事关系人身健康、生命安全等行业的学徒、帮手的保险凭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许可证或有关部门的审批证件等。

提交的证件齐全后,登记主管机关查验有关证明,手续完备的,发给《个体工商户申请开业登记表》,如果一切手续合格,工商部门会于受理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核准,并发给营业执照。

由于早餐店属于食品服务业,在开店之前,还要得到***门的批准,从业人员必须有***门颁发的《健康证》。如果是下岗失业人员开早餐店,将享受**所有关于下岗失业人员创业的优惠政策,如税收减免、****等。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后,你了解开早餐店要办什么证了吗?

标签: 开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