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披萨 爱纽约客西披萨

2015-04-22来源 : 互联网

纽约客西披萨外卖,是一家主打美式披萨的餐厅,纽约客西披萨外卖的做法都是传统的美式做法;披萨的底盘酥脆、芝士浓厚醇香、*腿洋葱圈不仅美味而且量足料多;餐厅位于浦东新区上海湾大厦近浦东八佰伴,周边交通便利出行娱乐都很方便。

纽约客西披萨外卖和别家现烤披萨的餐厅不同的是,纽约客西披萨外卖是事先烤好切好放在橱窗里,客人明档点单,点选好后现成拿出来热下就OK了,所以上菜速度非常快。当然,不用担心重新回炉的批萨味道不佳,相反,入口依然香脆浓郁,味道不错。此外,纽约客西披萨外卖是可以一片一片分开点,所以***能够品尝到很多的口味的批萨。这种经营方式,还是很受欢迎的哦。

纽约客西披萨外卖特色服务:有露天位,可以**,有wifi,订座服务,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全场禁烟,有送餐。

纽约客西披萨外卖**菜:地狱厨房、全肉pizza、鸡翅、芝士披萨、夏威夷、洋葱圈、薯条、布鲁克林、pizza、匹萨双拼地狱厨房拼曼哈顿、鸡米花薯格炸鸡翅、披萨牛肉盖浇饭芝士条、炸薯条全荤披萨意大利香肠、全肉夏威夷pizza冰激凌布朗尼、NY炸红薯条。

标签: 纽约客西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