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桥粥店 别具风格 值得选择

2015-04-19来源 : 互联网

外婆桥餐饮于1996年成立,发源于重庆桃都城市酒店,经过近十年的努力所体现的文化风貌已为世人所接受,使众多的企业也不约而同地寻索中国传统文化的脉络而延伸出具有时代特征的文化风尚。

外婆桥各店都各具风格。外婆桥粥店在风格设计上积极把握饮食消费的发展趋势,突出体现民风民俗和饮食文化,既展现有历史纵深感的巴渝市井风格、有赋予其深刻的文化内涵。凭借*特的装修和风味系列菜品,牢牢抓住了消费者,在餐饮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外婆桥粥店的经营宗旨是“宏扬文化、规模经营、服务大众”,外婆桥粥店年年增长的营业额,为经营者树立了扩大经营规模的信心,并通过扩大规模,降低经营成本,来更好的服务大众。由于良好的经营业绩,成熟的管理系统,丰富的文化经营内涵受到了和记公司的青睐,外婆桥也获得其特别优惠,以租金加合作的形式降低了经营者直接成本,为经营者在价格上更好的服务大众提供了**。

外婆桥粥店在人性化、规模化模式的管理下,按照**酒店的服务管理体系,使您在感受文化的亲近,乡情的永恒,享用美味佳肴的同时,也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温馨。

多年以来,"外婆桥"始终追求食不厌精的饮食文化*高境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重品质、讲信誉;以浓郁的文化氛围、**的菜品、*特的口味、周到的服务,成为众人皆知、众人皆碑的餐饮品牌。

外婆桥粥店面对餐饮业层出不穷的变化,我们勤谨务实,以对巴渝传统文化和餐饮文化的领悟,坚持走自己的路,呈现给顾客的以不变的品质追求,不变的和谐风格,不变的温馨感受。外婆桥粥店追求**品质,追求**服务。思想至先、“质量至真、服务至诚、追求至美、做**老店”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是我们不变的**。

标签: 外婆桥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