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江餐饮公司详细介绍

2015-04-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达江餐饮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设在享有“美食之都”美誉的大都市重庆高新区智博中心25-5号。

重庆达江餐饮公司拥有强大的管理体系,以“健康美食,惠及大众”为经营理念,走中国“黑色”文化特色餐饮品牌之路。旗下餐饮名店《“达江”黑豆花鱼》是健康食品文化和汤锅特色文化的**结合。在吸取传统汤锅特色精华的基础上,以四十六味**熬制成底料。黑豆花鱼具有营养、健康养生、美容、***、滋阴补肾等功效。

2006年,重庆达江餐饮公司旗下品牌《“达江”黑豆花鱼》和《“达江”黑竹笋香鸡》双双荣获重庆市*锅协会《重庆名*锅》、《重庆名菜》荣誉称号。

达江餐饮公司2006年,重庆市*锅协会吸收重庆“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达江餐饮公司2008年,重庆“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成为重庆市永川区餐饮商会《副会长单位》。

达江餐饮公司2009年,《“达江”黑豆花鱼》荣获第四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中国名*锅》、《重庆名*锅》荣誉称号。

达江餐饮公司2010年,在第四届中国重庆(永川)**茶文化旅游节《“达江”黑豆花鱼》、《“黑竹笋香鸡”》一举拿下《创新奖》和《金奖》两项大奖。

在荣誉面前,达江人没有沾沾自喜,而是努力做好直营店,促进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健康有序发展,让更多市民品尝到营养、健康、养生的黑色食品。

继2010年元月永川店开张,重庆《“达江”黑豆花鱼》相继进军重庆市内各大餐饮市场:2010年5月8日大渡口开业,11月17日江津店、11月26日双桥店相继开业。新店的开张使重庆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迈上了新的台阶,**了中国“黑”文化饮食的新**。

标签: 达江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