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江餐饮加盟 实力强

2015-04-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达江餐饮加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黑色食品种植业开发、鱼*锅连锁经营、纸业制造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餐饮企业。达江餐饮加盟公司总部设在享有“美食之都”美誉的大都市重庆高新区智博中心。

重庆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集经营黑色食品、黑豆花鱼*锅连锁及黑色饮料生产、黑色食品种植为一体的大型餐饮经营企业。历经7年时间,现已发展成拥有2家直营店、40余家连锁店、技术研发中心、原料生产厂、种植基地的大型餐饮企业。

达江餐饮加盟公司以“健康美食,惠及大众”为经营理念,走中国“黑色”文化特色餐饮品牌之路。旗下餐饮名店《“达江”黑豆花鱼》是健康食品文化和汤锅特色文化的**结合。在吸取传统汤锅特色精华的基础上,以四十余味**熬制成底料。黑豆花鱼具有营养、健康养生、美容、***、滋阴补肾等功效。

在荣誉面前,达江餐饮加盟公司没有沾沾自喜,而是更努力开好每一家店,促进达江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健康有序发展,让更多市民品尝到营养、健康、养生的黑色食品。

标签: 达江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