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姐糖果 您休闲时刻最佳的选择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京源马大姐糖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工业区,公司主要生产糖果、巧克力、果冻、北京特产及休闲食品,是中国糖果行业*大的专业厂商之一,已成为中国北方糖果的杰出代表。马大姐糖果质量让您吃的放心!

20年来,马大姐糖果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厚德创业,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在不断**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的过程中实现了规模扩张,使企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快速发展,企业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因此马大姐糖果的质量您买的放心!

2004年马大姐糖果有限公司就通过了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注册和美国***注册,拥有自主进出口权。企业同时并通过ISO9000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 马大姐糖果有限公司一直严把质量关,马大姐糖果质量注重细节管理,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食品为己任。

展望未来,马大姐糖果有限公司会继续秉承“厚德创业,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坚持“马大姐糖果质量**,顾客至上;市场**,信誉至上”的宗旨,同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我们的“甜蜜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