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馆用机器人刀削面机 古怪新奇好赚钱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机器人刀削面机是专为中小型餐馆设计的一种机器数控装置,作为一项替代人工技师执行削面工作的装置,它不仅可以按预先编排的程序去完成标准化的削面工作,还可以临时接受人工指令改变工作状态,在减轻管理者的工作压力的同时,降低了管理成本,促进了厨房的标准化和机械化,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领域的重大突破。

机器人刀削面机产品优势

1.省时省电,效率高。

机器人刀削面机设备全部采用不锈钢外壳压制而成,内设动力装置和传动装置,外设数控装置,配有专用遥控,可远距离遥控操作。机器省电、工作效率高,每分钟可削面150根,每12小时耗电量不超过3度。

2.操作简易,性能稳定。

机器人刀削面机削出的面条形如柳叶,长短宽窄薄厚均匀,口感筋道,不仅为一般人工技师难以实现,且设备具有故障率低,易操作维护的特点,不存在人工生产中的疲劳因素和情绪影响问题,性能稳定,使用者也无需支付工资。

机器人刀削面机市场分析

餐饮行业在中国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经济人士称其为“永不衰败的产业”,刀削面是我国传统的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主导面食品种。在各大中小城市及县乡镇的主要街道,都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刀削面馆,作为中国名优美食的刀削面已发展到全国各地,形成了长盛不衰的趋势。

机器人刀削面机经营条件

机器人刀削面机的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为7800元。无论意向经营者想要开刀削面面馆还是设店铺进行刀削面售卖,店铺面积都只要*低5-10平方米即可经营。店铺对店址所处地点要求不高,街角、菜市、居民社区均可,作为经营者可根据实地情况或者投资能力来选择开店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